华电重工印尼TJB输煤系统项目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4

  近日,由华电工程旗下的华电重工设计、供货、安装指导并调试的印尼TJB输煤系统项目提前半个月完成COD(Commercial Operation Date),并交付业主使用,标志着重工对该项目的执行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TJB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华电重工参与了该项目二期两台2×660MW机组的扩建工程,作为美国BV公司的最大分包单位,重工负责整个电厂输煤岛的设计、供货、安装指导和设备调试工作,供货范围包括2台1500T/h的卸船机、2台1500/1000T/h的斗轮机、5条1500T/h双路皮带机和5条1000T/h的双路皮带机,合同金额约为美元4100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