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财务公司融资担保业务取得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华电山西能源公司申请7000万元信托贷款进行了担保,这是今年以来华电财务公司金融创新取得的又一项新突破,并开辟了为华电集团系统金融服务新路子。

  今年以来,在稳健型货币政策的影响下,货币市场整体趋紧,企业融资环境十分严峻。为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华电集团系统成员单位,华电财务公司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牌照优势,积极创新业务品种,努力帮助成员单位拓展资金来源。特别在“大干100天,压缩网外资金30亿”活动中,该公司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信贷业务部以创团中央“青年文明号”为动力,千方百计拓展融资新路。在得知山西能源公司有一笔信托贷款需要担保后,信贷业务部积极与英大信托公司联系,坚持不懈地进行合作沟通,最终促成了此项合作。这笔业务的成功,是华电财务公司受理的首笔融资类担保业务,不但开拓了该公司的业务领域,同时也是该公司持续推进管理创新取得的又一项新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