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宁夏石化年500万吨炼油常压蒸馏装置启动热油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7

  10月24日,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年500万吨炼油改扩建工程常压蒸馏装置顺利启动热油运,装置全流程开工迅速推进。

  宁夏石化年500万吨炼油改扩建工程是中国石油集团工厂化EPC总承包示范工程,也是炼化分公司今年唯一的全系统整厂开工项目。这个项目于去年6月28日开工建设,今年9月21日主体装置中交转入开工阶段。目前,装置单机试车全部结束,所有仪表自动化调试完毕,水联运及油联运已完成,经多次安全检查确认,具备投料开工条件。常压蒸馏装置顺利启动热油运,为后期连续重整和催化装置开车提前做好备料工作。预计11月中旬,重整和催化装置开车,实现工程整体开工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