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集团北方导航科技集团建成公司再签200台沥青罐箱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8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导航科技集团建成公司所属北方专用车公司再次与铁路客户签订了200台20英尺石油沥青罐式集装箱供货合同,这是继今年该公司签订100台和200台出产合同之后,又获得的一笔大订单,仅此产品就为该公司带来5000余万元销售收入。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走转型升级,优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需求发展之路,依托焊接优势,研发适销对路产品,主要以罐式集装箱的研制生产为突破,努力实现由传统的陆地上使用的卧式和移动式压力容器产品向海陆、铁路联运所需的罐式集装箱拓展,现已研制生产出盛装液化气体、异丁烷、环氧乙烷、石油沥青等多品种罐式集装箱,呈现多样化、系列化、大批量生产经营势头,迄今已出产罐箱近千台,占领了东北市场。

  据介绍,石油沥青罐箱属“移动货柜”,将容器牢固置于框架内,并安装GPS定位系统。此产品不但适合陆地运输,也适用铁路、海上堆码运输,安全性能高,运输成本低,市场潜力巨大。

  最近该公司又对该产品保温层、卸料口和人孔盖持续进行了改进,保温性能好,卸料时间短,不断满足了用户需求。与此同时,还有多项罐箱加工合同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