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台山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10月26日,在台山核电1号机组核岛开工两周年之际,由中广核集团公司主办的台山CEPR项目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台山凤凰酒店召开。中广核集团公司、阿尔斯通公司、阿海珐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建筑总公司、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法国电力集团及上海电气集团参加了会议,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主持会议。 

  会议检查了委员会历次会议行动的进展情况,汇报了台山核电工程进展情况,提出了2012年台山核电建设的主要目标及需各单位采取的行动。会议认为,把台山项目建成“国际标杆工程”不仅有利于改善核电发展大环境,而且能为国际核电发展提供重要技术选择。与会单位一致表示,为按期实现台山项目2012年工程建设各项目标,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方针,高质量地完成台山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台山核电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