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061基地梅岭厂质管体系和军标线通过监督审核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1

  日前,经广州赛宝认证中心监督审查,中国航天科工061基地梅岭厂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获推荐认证注册,锌银蓄电池、电加热锌银贮备电池和热电池三条军标生产线保持合格资格。

  审核组以过程为线条审查了管理层、各生产车间,审查内容涉及到监视和测量、体系文件、产品设计、与顾客有关的过程、设备和设施管理以及产品制造等方面的内容。审核组与驻厂军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与工厂管理层交换了意见,该厂表示在一个月内完成整改并举一反三,实现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