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第六届万圣节入场人数超十八万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2

  10月31日,历经18天的深圳世界之窗第六届万圣节活动落幕。本次万圣节活动夜场入园18万人次,创造了18天18万的骄人业绩,连续第五年实现翻番,其中10月29日夜场游客超过4万人,创开园以来夜场单日入园新高。

  本次万圣节活动,世界之窗采取多种营销推广手法有效增强品牌影响力,加大活动创新力度,注重服务质量提高,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积极充分的各项准备和优质的服务使世界之窗节日期间人气极旺,井然有序、欢乐祥和。目前,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充满异国情调的大型主题活动不仅是世界之窗10月最受游客欢迎和期待的品牌活动,而且成为深圳旅游市场上最具特色、最成功、最富人气的主题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