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广东销售内外联动稳定油品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4

  连日来,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公司积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一方面与政府和重要客户加强沟通,一方面不断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内外联动,上下结合,保障供应不懈怠,取得良好保供效果。

  广东销售与地方政府建立沟通“直通车”,企地合作,媒体互动,及时通报相关信息,共同维护市场稳定。各地市分公司与所在地政府建立联动供应机制,共同商定辖区市场重点保供单位名单、供应顺序和供应数量,按计划均衡安排供应;加强与地方党委宣传部门及当地主流媒体沟通,加大正面宣传报道力度,加强监测;加强与兄弟企业合作,通力合作,携手保供;积极实现警企联动,借助警力维护加油站现场秩序。

  广东销售高度重视客户关系管理,着力营造诚信经营和诚信服务的保供氛围。对IC卡客户、涉农用户、优质机构用户及重点地区优先保供,增派基层现场服务人员,加强客户解释工作,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较好地保障了市场供应。

  广东销售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垂直沟通和横向协调机制。这个公司与地市分公司、油库和加油站建立快捷沟通机制。加油站及时向上反馈市场信息,公司统一研究及时决策,有针对性加强部署,上下联动。同时,这个公司利用信息网络加强联系,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计划销售,严肃价格管理,确保无价格投诉和无质量事件发生,坚守质量、计量和安全“三条红线”。

  目前,广东成品油市场供应形势基本平稳有序。广东销售公司的保供举动,受到当地政府的肯定与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