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河南油田超额完成三级储量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9

  日前,中国石化召开2011年度储量评审会,河南油田申报的2011年度三级储量顺利通过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专家组评审验收。根据储量评审结果,今年河南油田完成探明储量(预审)1940.62万吨、控制储量733.21万吨、石油预测储量1764.05万吨,超额完成今年的三级储量任务。

  今年以来,面对老区勘探程度高、勘探难度大、勘探对象复杂等困难,河南油田坚持勘探开发并重的方针,把勘探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立足泌阳、南阳,加快春光、焉耆,准备伊犁、河南外围”的部署原则,在东、西部6个探区有重点、分层次、分类型地开展勘探部署研究与技术攻关工作。

  河南油田积极探索和实施精细勘探,加强基础研究,不断深化油气富集规律再认识,攻克技术难题,积极推进勘探开发一体化进程,勘探工作取得了“两个新突破、三个新进展、四个新认识”。其中,伊川地区油气勘探和泌阳凹陷深凹区页岩油气勘探取得新突破,春光探区地层岩性油气藏勘探、泌阳凹陷精细勘探、南阳凹陷复杂断块油藏勘探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