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签订逾1亿元变压器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9

  11月2日,中国西电继今年以来连续斩获国网前四批集中招标3.4亿元订单的基础上,再创佳绩,一举中标金额超过1亿元的变压器订货合同。其中220kV变压器中标10台,110kV变压器中标14台,产品中标台数双双达到最高限额,继续保持了在国网集中招投标中的优势地位。

  近年来,中国西电以国家构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导向,致力于智能电网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本次中标的220kV变压器中包括5台套的智能变压器,是中国西电所属常州变压器公司研制的智能变压器首次进入市场,将为该司继续深化智能变压器的研发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