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集团鄂城钢铁与中铁大桥局集团签订战略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0

  11月3日,武汉钢铁集团鄂城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鄂钢)与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成为鄂钢钢稳定的工程直供用户,鄂钢明年将为其提供12万吨以上的宽厚板产品。

  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是集桥梁科学研究、勘测设计、工程施工、机械制造于一体的大型工程公司,是世界上设计建造桥梁最多的企业,杭州湾跨海大桥、武汉天兴洲和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均由该公司建造。

  鄂钢领导在致辞中说,鄂钢正充分发挥技改优势,积极加快结构调整,促进产品转型升级,必将为中铁大桥局集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实现互助共赢。

  中铁大桥局总经理胡汉舟表示,与鄂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强省内经济循环,减少物流及交易成本,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