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宁东10MWp光伏电站成功注册CDM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5

  近日,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网站传来消息,华电宁夏宁东10MWp光伏电站项目于2011年10月24日成功获得CDM注册,减排量计入期起算日从2011年8月3日开始,年减排二氧化碳当量约1.2万吨。

  该项目是华电集团首个成功注册的太阳能发电CDM项目,减排量购买合作方为瑞典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这对华电新能源公司后续的CDM开发管理工作,尤其是太阳能类型CDM项目的开发,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和指导意义。 

  注: 

  CDM项目是根据《京都议定书》的决议所定下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而确立了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开展合作的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的重点领域是提升能源效率、开发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及回收利用甲烷和煤尘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