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冬春季航班加密 优化国际远程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6

  东航2011年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已开始实行,将至2012年3月24日结束。

  此次冬春季航班时刻加大了对上海、昆明核心市场的运力投入,加密了上海至新加坡、汉堡国际航班及上海、昆明、西安、宁波、合肥、南昌、石家庄等地至台北的地区航班,增加了上海至昆明、三亚、海口、武汉、厦门、温州及昆明至深圳、三亚等国内主干线航班。新开了昆明-清莱国际航班及虹桥-西宁、广州-西安-鄂尔多斯等国内航线。同时,重点优化国际远程航线,新引进的4架空客A330-200飞机将陆续投放在浦东至伦敦、法兰克福之间航线。

  据统计,冬春季东航通航点达177个,比去年同期增加8个,其中国际通航点55个。每周航班总量约为10871班,每天投入座位数近24万个。东航在浦东始发的航班每天达到188个班次,这意味着东航在浦东原有的“三进三出”航班波将提升为“四进四出”的枢纽航班波。东航在昆明、西安机场始发的航班每天约为135个和97个班次,同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各自的枢纽航班波初步显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