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成境内首家获批赴港发债企业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3

  2011年10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同意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赴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这是境内企业首次获批赴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

  2011年11月21日,穆迪、标准普尔、惠誉三家国际评级机构已经顺利完成了对宝钢集团(发行人)的评级工作。对于发行人评级,穆迪的评级结果为:“A3”,评级展望为“稳定”;标准普尔的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惠誉的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对于宝钢集团即将发行的人民币债项,三家评级机构预期的债项评级结果将与发行人评级结果一致。三大评级机构的此次评级也使宝钢集团成为目前全球评级最高的钢铁企业之一,反映了宝钢集团的实力和在全球钢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将为宝钢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融资、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宝钢集团此次发行债券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对宝钢集团境外子公司的增资。按照计划,宝钢即将展开一系列的路演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