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承建世界面积最大船坞完成40万吨巨轮出坞舾装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3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江苏熔盛重工4#船坞首批2艘40万吨级巨轮建成出坞。

  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审批的大型海洋装备制造企业,中交一航局承建的该公司4#船坞长580米,宽139.5米,深12.2米,是目前世界上平面尺寸最大的船坞,规模为40万吨级,跨越船坞的1600吨龙门吊是目前国内最大起重吨位的龙门吊,合同额2.45亿元。自2010年2月开工以来,中交一航局项目部克服施工工艺复杂、大规模基坑开挖风险高等困难,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确保了业主首批40万吨级巨轮顺利建造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