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港最大拖轮在广州石化原油码头投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4

  10月27日,中国石化所属广州石化原油码头投用3822千瓦消拖轮“华德3号”。该船为目前惠州港内马力最大拖轮,投入使用后,将提供油品运输船的拖带、引航、进出港、靠离泊及溢油事故协助处理等服务,增强了大船进出惠州港的及时性和安全性,提升了中国石化在惠州港的综合竞争力。

  广州石化的原油码头拥有173公里输油管线,每年接卸和输送原油1000多万吨。2010年,广州石化安全接卸和输送原油量分别突破1亿吨。

  “华德3号”长36.2米,宽10.4米,续航能力1000多海里,能抗10级大风。驾驶室内配有先进助航仪,能确保海上航行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