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卡车用曲轴用钢北方区域销售情况良好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4

  近日,从宝钢国际北方公司传出消息:在进入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宝钢卡车用曲轴用钢销量从年初的月均几十吨攀升至十月份的2400多吨,创今年来月度销量最好水平,且前十月累计销量突破万吨,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卡车用曲轴用钢是柴油发动机的核心部件,对材料的抗拉强度和切削性等均有严格的要求。宝钢以优化品种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目标,边摸索边实践,卡车用曲轴用钢新品研发工作在去年底取得突破,具备了批量生产能力。

  为了打开市场,北方公司选择行业内的一家重点用户作为突破口,通过组织多次技术交流,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特别是下半年以来,北方公司配合钢管条钢事业部专门针对用户的需求,研制出了适应用户生产特点的三款曲轴用钢个性化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此外,北方公司充分协调生产、物流单元,确保交货期。

  凭借综合性价比的优势,该用户最终将宝钢纳入其采购体系,并作为其最主要的曲轴用钢供应商。目前,宝钢的产品经用户加工后,得到了部分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