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中国首发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4

  11月21日,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展台成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在这里,全新速腾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重头戏,大众中国、一汽-大众的高层共同出席了全新速腾首发仪式。

  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目前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已经成为A+级轿车的标杆,并牢固树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口碑。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产品,全新速腾传承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经过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获得了全面提升。这款全新换代的产品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制造过程。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的全新速腾,将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其精湛的德国工艺、超凡的驾控表现、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将继续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并在该级别细分市场继续保持最有价值A+级轿车的标杆地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在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恰逢一汽-大众成立20周年,20年来,一汽-大众一直在为建设“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并为成为“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而努力。在中德双方股东的共同支持下,一汽-大众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科技领先、价值典范的汽车产品,并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目前在长春、成都和佛山即将形成三大生产基地,今年产销量将历史性地突破100万辆,2015年,一汽-大众的产销规模将达到165万辆,一汽-大众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号召力的汽车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