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工程公司与岭南集团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2011年11月23日,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公司”)与岭南集团关于广州市粮食储备加工中心面粉及大米加工生产线工程总承包(以下简称“广州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万早田在致辞中表示:中粮集团和岭南集团都提倡“全产业链”,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岭南集团在区域深耕上有很多值得中粮集团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广州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端。工程公司作为粮油工程行业技术服务商,将集中精英团队,利用专业优势,将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全方位、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岭南集团董事长冯劲在致辞中表示:广州项目是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岭南集团“大项目、大动作、大发展”的重要载体,建成后将成为广东地区重要的粮食加工、储备、物流基地。能够与中粮集团优秀的工程项目承建商——工程公司合作,由最强大的工程团队提供最佳工艺、最优选设备和最好的组织,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为中国粮食行业“放心产业”尽到国企的责任。

  广州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横沥工业区,项目建成后将拥有1200吨/日小麦加工能力、300吨/日稻谷加工能力及10万吨粮食仓储能力。工程公司此次承担小麦和稻谷项目总承包工程,合同总标的1.38亿元,创造了工程公司承接行业单项工程的最高中标价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