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承揽德盛公司两项节能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30

  日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宝钢节能公司与宝钢德盛不锈钢公司签署了两个节能改造项目合同。这意味着,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实施的节能改造项目在宝钢集团范围内的辐射面进一步扩大。

  宝钢节能公司与宝钢德盛公司签署的两项节能改造项目,即固溶厂退火炉节能改造与带钢厂除鳞泵变频改造。

  固溶厂退火炉节能改造项目通过建设退火炉综合节能设施,在实现大幅度降低燃耗的同时,提高钢材的成材率等。预计,该项目每年节能1.96万吨标煤。

  带钢厂除鳞泵变频改造项目主要是通过设置一套变频调速装置和自动控制系统,达到节能目的。该项目完成后,每年可节省电费564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