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物资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正式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6

  12月2日,大唐所属企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三层交易大厅举行,通过这次资产重组,该公司将成为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嘉华,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宏分别代表受让方和转让方讲话。

  邹嘉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股权转让协议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股权重组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他代表大唐集团公司,对与三峡新能源公司、华能集团公司和国投资产管理公司3家股东达成股权转让协议表示祝贺,对各方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大唐集团公司“十二五”期间发展方针“七大板块”之一的大物流板块,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一直是大唐集团公司深化发展的重点工作。通过这次资产重组,该公司将成为大唐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推进大唐“大物流”平台建设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