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批量-10号柴油供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6

  11月23日,中国石化所属金陵石化运送今冬首批600吨-10号柴油的油轮徐徐离开码头,开往目的地江苏油田。根据气候变化,该公司将生产-10号柴油列为近期重点工作,以满足市场需求。

  10月以来,国内市场对柴油的需求持续旺盛。金陵石化根据总部要求,挖掘生产潜能,努力提高装置的柴汽比,确保完成总部下达的增产柴油计划,有效缓解南京地区柴油供应偏紧的矛盾。同时,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提前进行生产-10号柴油的各项准备工作。

  11月下旬,在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下,苏北地区气温持续下降。为确保钻井开采,江苏油田急需-10号柴油备用。该公司接到华东销售公司下达的计划指令后,立即安排-10号柴油的批量生产与出厂。他们按照生产方案,进行产品组分调和与质量检验,落实运输船只靠港,在两天时间内向江苏油田发运-10号柴油1200余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