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新能源化德风电项目获法国开发署3600万绿色贷款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近日,内蒙古化德风电场五期项目获得法国开发署提供的低成本绿色贷款3600万元人民币。

  在今年外部融资困难,贷款利率高企的严峻形势下,三峡新能源公司获得法国开发署提供的绿色贷款,有力保障了项目资金需求,降低了财务费用,同时还体现清洁能源的社会意义,提升三峡集团公司的知名度。在今后的项目融资中,该公司拟与其进行长期合作,并获得多重效应。

  据了解,该贷款单个项目最高额度为400万欧元(折成人民币支付),期限为7年,利率较基准利率下浮7%,并且通过该项贷款可获得由法开署颁发的“绿标”。这也是三峡新能源公司与浦发银行开展合作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