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宣城发电顺利通过NOSA四星复审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诺诚公司NOSA星级评审专家组对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NOSA管理系统实施情况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严格审核。专家组通过对安健环管理体系文件、记录资料的检查,以及对现场人员和设备在安健环符合性、依从性、有效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查验后给出了综合性审核评价意见。在NOSA星级评审末次会议上,专家组郑重宣布:国投宣城发电顺利通过NOSA安健环综合管理体系四星审核。

  末次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国投宣城发电安健环管理所取得的成效:安健环系统完善;管理层对安健环工作非常重视、投入足够的人员、设备和资金,保证了安健环工作的进一步推动;安健环元素负责人对管理体系知识了解深刻,保证了NOSA工作的顺利持续改进;特别是自投产以来在持续1244400小时的总工时中DIFR(工伤事故率)为0,审核周期的DI(事故率)为0,这双“0”强有力地体现了国投宣城发电在各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并取得了可喜成绩,相信通过企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持续推动安健环工作前进的步伐,实现NOSA安健环体系五星的目标。国投宣城发电对审核专家组给予的客观评价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国投宣城发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结合2011年“管理提升年”的工作主题,贯彻“零意外、零违章”的理念,建立了科学规范、长效健康的安健环管理体系;下一步,国投宣城发电将继续加强对安健环知识的学习领会,加强风险评估,进一步加大普查力度,积极深入做好现场整改工作,持续提高安健环综合管理水平,切实推动“管理提升年”的工作稳步前进,为2012年“管理创新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