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云南大尖峰风电场、苏尼特风电场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1

  近日,中广核集团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四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云南牟定大尖峰49.5兆瓦风电场项目分别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云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苏尼特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境内,至此,苏尼特风电场四期共200兆瓦规划容量已全部核准。目前共完成三期建设,已发电容量为150兆瓦。

  大尖峰风电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境内,项目安装单机容量为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33台,同时配有箱式变压器、集电线路、临时施工场区、施工道路等,与牟定凤屯风电场共用升压站。该项目的核准,标志着中广核在滇中地区的项目布局已基本形成,为后续楚雄州内其它项目的启动创造了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