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集团传媒公司获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2

  12月12日,华录集团旗下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获新闻出版总署颁发《互联网出版许可证》,被予批准开展与公司出版范围一致的网络(含手机网络)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业务。经石景山科学技术委员会推荐,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核,并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上公示15日后,华录出版传媒公司成为2011年北京市第一批获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随着网络、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媒体融合速度加快,出版行业的产业形态、产品结构、管理方式都发生了显著变化。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华录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自身优势,以高科技为支撑,深度开发利用出版内容资源,构建全方位、多渠道的出版发行平台。

  此次网络出版资质的获得,标志着华录出版传媒公司从传统出版企业向新型数字出版企业转型的又一次突破,为“十二五”期间公司全面布局手机出版行业打下了基础。而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顺利通过,不仅让出版传媒公司在实际经营环节中获得更多优惠与便利,更为公司未来人才的引进、培养与激励机制注入更多活力,从根本上提升了出版传媒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