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戚墅堰公司2台22万千瓦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6

  12月24日14时08分,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7、8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标志着该公司2×220MW燃机热电联产工程在经过近15个月的精心建设之后胜利竣工,顺利完成了“年内双投”的既定目标。

  戚墅堰公司2×22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是国家“川气东送 ”工程的重要配套项目,是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绿色能源、低碳经济、气化江苏”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常州市的重点投资项目。机组投产后,对完善江苏的能源结构,缓解江苏及常武地区电力缺口的矛盾,有效改善地方大气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工程自2010年9月27日开工后,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任务重、时间紧、技术难度大等困难,与设计、建设、监理、调试、主设备供应商等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了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实现了既定进度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