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哈尔滨热电公司为冰城再添可靠热源点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8

  12月26日10点07分,华电能源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2热水锅炉工程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锅炉负荷率达到99.45%,热控仪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其它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水平,标志着该公司#2热水炉工程经过5个月的精心建设之后顺利投产,顺利完成了年内投产的既定目标。

  作为华电能源公司系统今年唯一的基建项目,该公司与设计、建设、监理、调试、主设备供应商等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紧密结合工程特点,拟订各阶段工作重点,特别是进入冬季施工后,克服了天气寒冷,工期紧,场地狭小,土建、安装交叉作业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质保量、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相继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低温烘煮炉、厂用受电、锅炉点火、中高温烘炉、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六个一次成功,确保了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实现了既定进度目标。

  目前,冰城喜迎“双节”,该公司#2热水炉的顺利投产,为冰城提供了又一个可靠的备用热源,确保该公司供热系统的保证率在事故状态下,将由原来的61%提高到70%以上,对提高居民供热安全、改善冰城城市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