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山西公司完成79万只智能电表招标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8

  12月21日,山西省电力公司11个供电公司与17家电能表供应商正式签订供货合同,该公司2012年建设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所需的79万只智能电表将全部到位。

  据了解,2011年是山西省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大规模安装调试的一年。目前,山西公司已累计安装智能电表212万只,抄表成功率保持在90%以上,超额完成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用电信息采集推广应用204万只智能电表的计划。预计年内该公司智能电表安装量将达到240万只。为有效缩短供货周期,确保明年采集建设用智能电表正常到货,保证智能电表检测、配送、安装调试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山西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智能电表的集中招标工作。

  合同双方明确了送检、供货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从2012年2月起,各生产厂家开始智能电表批量供货,3月底所有电表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