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分布式能源项目落户广东顺德清远经济合作区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12月24日,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授牌暨项目动工、签约仪式在广东清远英德市举行。

  根据协议,广东分公司拟投资8亿元,占地150亩,建设一期两台6万千瓦分布式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供机组,并预留二期扩建余地。该机组将与经济合作区用户侧集中设置的供热站、制冷站共同组成园区冷、热、电联供的分布式能源供应系统。项目建成后,能源梯级利用效率可超过75%,为经济合作区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是顺德、清远(英德)两地政府,按照市场规则自主发起的产业经济合作区和国际化、生态型的产业集聚区,也是广东省深入推进综合改革试验,实现产业转型、城市升级、产城融合、城乡统筹的一座产业新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