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公司12地市供电局电量超百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6

  日前,广东电网公司揭阳供电局举行年供售电量“双破百”工作会议,标志着广东电网所属地市供电局电量超过100亿千瓦时的达到12家。此外,惠州供电局供售电量突破200亿千瓦时,成为南方电网第7个年供电量超200亿千瓦时的地市,总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五位。

  今年以来,受经济稳步增长、持续高温少雨、广东省内供给不足、西部电力减送等因素影响,广东出现全省全年性缺电。广东电网公司紧靠南方电网大平台,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电力供应:在电源侧,想方设法增加供应,提前18天投运500千伏祯宝线,增加粤东450万千瓦送出能力;协调广东省政府将9E机组按月补贴调整为全年补贴,增加200万千瓦;协调先建机组应急发电,增加250万千瓦;协调国家电网、广西、云南、港电支援,最大增加200万千瓦。同时,深挖内部管理潜力,严管综合停电,并强化用户侧需求管理,建立了有序供电工作管理体系,切实做到了保安全、保民生、保居民、保重要用户用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