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出iPhone4S合约 13日内地开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6

  中国联通1月5日宣布将于1月13日在中国大陆发售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手机,并推出“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等系列iPhone 4S合约计划。用户可在中国联通授权店面及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进行购买。另外,iPhone4 8GB及新合约计划将继续销售。 

  iPhone 4S是最出色的一代iPhone产品,配置了苹果A5双核处理器,能够带来高速的处理速度和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增加了先进的光学摄像头,支持1080P高清视频拍摄;使用了iOS 5移动操作系统,具备200多项新增功能;此外,新增加的iCloud云服务,可以使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PC等苹果设备间实现无缝自动同步内容,通过无线方式将内容推送到你所有的设备上。iPhone 4S提升了用户对沃3G强大网络和业务优势的感知,使3G体验更加畅快。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李刚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将iPhone4S带给用户。中国联通为iPhone4S配备了高性价比的合约计划,相信中国联通优质快速的网络与有着更出色配置的iPhone4S 相结合,必定能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iPhone体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