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宝信软件中标哈西枢纽立体交通综合信息系统工程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6

  日前,宝信软件成功中标哈尔滨西客站枢纽工程立体交通综合信息系统工程。目前,宝信软件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该系统集成能力的公司。

  哈尔滨西客站是我国在高寒地区修建的第一座特大型客运交通枢纽,集铁路客运专线、城市轨道交通、公共交通等设施于一体。

  宝信软件综合多年路、桥、隧综合信息系统的服务实践,根据综合交通枢纽工程的实际需求,自主研发了立体交通综合信息系统。之前,该系统已在虹桥枢纽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在哈西工程中,宝信软件将承担包含运营管理与综合信息系统等11项内容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建设。

  据悉,目前,还有多个城市的立体交通综合枢纽工程正与宝信软件进行相关洽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