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济南公司中标上海地铁12号线信号系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6

  2012年的新年伊始,中国通号济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上海市轨道交通12号线信号系统安装工程。

  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起于闵行区七莘路站,止于浦东新区的金海路站,全线一次建成,分段开通,正线全长40.678公里。计划于2012年11月28日第一阶段开通金海路站至国际客运中心站,2014年3月28第二阶段开通国际客运中心站至七莘路站。

  2010年为保证世博会期间的安全和秩序,上海轨道交通建设进入了调整期。2011年上海市政建设再次扬帆起航。经过广大建设者们的努力,几条新地铁线路主体工程陆续贯通。在上海地铁服务20年,从事机电设备安装的中国通号济南工程公司再次迎来了轨道交通建设和发展的黄金期。

  适应市场变化,才能更好完成好自己的使命担当。自2010年起,中国通号济南工程公司上海区域项目部就此前苦练内功,积极开展人员技能培训,加快人才储备和队伍建设,加快制度化建设步伐,努力用制度管人,用机制吸引人、留住人,努力打造管理有素、能力出众的项目管理团队。中国通号济南工程公司表示,将秉承企业以往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升安全质量工期卡控水平,创新管理和技术工艺,向用户交付满意工程。目前12号线的各种施工准备正在积极进行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