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广东徐闻黄塘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0

  日前,华电广东徐闻黄塘风电场项目获核准。

  黄塘风电场项目位于广东省徐闻县下洋镇及前山镇境内,项目建设规模为49.5MW,计划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kW和1台1500kW的风电机组,总投资约为4.5亿元。该项目是华电在广东的第三个风电场项目,也是广东华电前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二期工程,与目前正在建设的前山风电场将形成整体效益。

  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充分开发利用当地风能资源,优化地区电源结构,增强粤西地区电力供应能力以及加快集团公司在粤可持续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