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承揽一豪车车型重要部件用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3

  最近,从宝钢国际浦东国贸传来信息:经过浦东国贸和特钢事业部等单位的共同努力,宝钢一高端轴承钢品种以连续两年应用无质量异议的良好品质,承揽国际上某豪车车型转向轴承内钢圈制作用材,该产品目前已纳入此豪车车型的全球采购体系。

  在汽车行业中,出于对安全、稳定性能的综合考虑,用户对轴承钢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

  多年来,特钢事业部在长期积累的技术和生产优势的基础上,研制出具有高品质特点的轴承钢,形成了规格的系列化。同时,事业部大力开发特殊制造工艺,成为国内唯一拥有模铸球化退火工艺的企业。运用此工艺,可使产品的纯净度等指标进一步提升。此前,已在国内部分高端车型实现了应用。

  在此基础上,特钢事业部与宝钢国际浦东国贸强化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跟踪走访力度。当得知某豪车车型在中国的零部件配套企业有采购需求后,发挥综合优势推介宝钢产品,并通过后续的小批量供货、加工成轴承后的认证等过程,使用户增强了合作的信心。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宝钢轴承钢包揽了此配套企业汽车用转向轴承内钢圈用材,用于国际某豪车车型配套件使用。

  在供货的过程中,宝钢严格控制计划和工艺流程,在加工成轴承后,无一起质量异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