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发力互联网营销 国民休闲度假季活动高潮迭起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3

  春节前,港中旅“国民休闲度假季”活动再掀高潮,旗下“两山三水”—珠海海泉湾、咸阳海泉湾、青岛海泉湾、嵩山景区、鸡公山景区齐聚新浪微博网友互动嘉年华活动,每周推出一期微博活动,推荐旗下景区或旅游产品,吸引众多网友追捧。

  作为中国旅游产业链最完整、服务要素最齐全、经营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集团,港中旅深入探索微博营销,通过旗下芒果网发起一系列微博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Hold 体”引爆流行话题,获得创新营销大奖;歌诗达号邮轮收到客户微博预订,为微博电商做 出有益探索;芒果旅行网新浪微博粉丝 4 个月增长 300% ,粉丝互动效果显著。

  港中旅将借助“国民休闲度假季”活动,改变传统旅游走马观花来去匆匆的疲乏,带领游客踏上放松身心、感受自我、享受人生的心之旅程。港中旅在活动中力推的“游山玩水”国内休闲度假系列和“自享随行”香港休闲度假系列两大产品线,涵盖嵩山、鸡公山、珠海海泉湾、咸阳海泉湾、半自助香港游、维景酒店、邮轮等港中旅旗下主要旅游品牌。借助港中旅旗下中国旅行社总社、香港中国旅行社、招商国旅等多家知名旅行社,和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机构芒果网等渠道大力推广,充分显示港中旅在优质资源整合方面拥有的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