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完成新疆首趟台湾“孝亲号”千人旅游专列接待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7

  近日,由港中旅承办的新疆首趟台湾“孝亲号”爱心空调旅游专列满载936名老人,圆满完成16天圆梦之旅,回到乌鲁木齐。 

  此次旅游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台湾旅游观光协会、新疆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和港中旅国际新疆公司承办,历时16日。贵宾们乘坐铁道部门特批的新型空调旅游专列,经福建漳州至厦门、金门,然后乘机飞赴台湾。在台湾参观了台北故宫博物院、101大楼、日月潭、阿里山、野柳地质公园、慈湖、士林官邸等著名景点。贵宾们不仅体验了四种交通工具旅行的快乐,更在饱览台湾秀丽景色的同时,感受到了港中旅人浓浓的“孝亲”文化。港中旅新疆公司以自己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千名老人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港中旅的综合接待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