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兰成渝管道输量连续6年超5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7

  1月8日,从中国石油兰成渝管道传来捷报,2011年兰成渝管道完成输油量535万吨,连续6年超500万吨输量。

  2002年9月投产至今,兰成渝管道累计输送成品油4526万吨,有力保障了西北、西南地区建设和经济的快速发展。

  去年,兰成渝管道共输送油品58个批次,输差损耗控制在规定范围内。管理管道的兰成渝分公司加强对质量流量计和配套设备的检定,及时处理计量设备出现的故障,保证计量设备准确和稳定运行。同时,对油品的收、输、销实施动态管理,每月组织油品盘库,及时了解输差情况。

  兰成渝管道注重与客户沟通,积极与西北销售、川渝分公司、重庆销售等单位及时协商解决相关问题。这个分公司将能耗指标细化分解到各站队,通过对主要能源设备进行监测,做好节能宣传周的宣传,参加能源管理培训等,使能源消耗指标燃料油和耗电量较好控制在计划指标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