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网厅iPhone 4S销售火爆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9

  1月13日,中国联通正式发售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手机。与此前推出的iPhone系列产品类似,iPhone 4S发售初期的销售场面依旧火热。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不仅可以到中国联通各营业厅及苏宁、国美等各大卖场购买iPhone 4S,还可到联通网上营业厅等电子渠道购买。

  据悉,从1月13日0时起,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开始接受用户预约,用户可以在线填写入网信息并选择网上支付、货到付款等支付方式。预约成功后,用户不用到现场排队即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iPhone 4S发布首日,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销量超过1.3万部。iPhone 4S的各地销售势头异常火暴,广东联通全渠道销量近万部,销量比iPhone 4上市首日增长86%,其中合约机占比达99.5%;上海联通全渠道销量比iPhone 4上市首日增长86%。在资费方面,iPhone 4S 16GB、32GB和64GB手机的合约计划价格分别为5880元、6999元和7999元。中国联通专门为iPhone 4S推出了“预存话费送手机”系列合约计划,包括“三年期286元16GB/32GB零元购”、“两年期386元16GB零元购”等。用户如果购买16GB的iPhone 4S,只需选择月费286元档位的套餐并承诺在网三年,即可免费得到一部iPhone 4S手机,用户交纳的5880元话费将在三年合约期内按月返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