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电力2011年发电量及上网电量双双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9

  2011年,厦门华夏国际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四台机组累计发电量达79.47亿千瓦时,累计上网电量74.78亿千瓦时,双双创历史新高,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和目标。

  2011年,华夏电力在安全管理方面进一步增强安全精细化管理意识,深化“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推进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建设工作,顺利通过了NOSA五星评审,有效地防止了各类人身、设备事故的发生,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至2011年12月31日24时,连续安全生产2868天,实现2011年三个安全百日无事故,为生产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经营管理上,华夏电力紧紧抓住福建省来水特枯、火电发电形势较好的时机,一方面采用全面精细化的营销策略,根据煤炭成本变化的曲线,细化量价竞争方案,争取最大效益;另一方面加强市场煤采购的经济性测算,合理确定市场煤采购方案,做好电煤来船、库存、煤种掺配、成本控制的综合平衡;此外,还积极拓宽煤源渠道,深入印尼进行实地考察,与印尼大型煤炭生产商建立直接联系,千方百计化解燃料成本居高不下的经营压力,为经营目标的完成创造有利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