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产品新年换新装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29

  今年起,宝钢钢铁产品的外包装将全面实现整体切换,包装材料以更为环保的塑料板材替代原先使用的冷轧彩涂板,颜色则换成更时尚的灰色系。
 

  宝钢发展公司包装管理部作为宝钢钢铁产品包装的最大供应商,近年来积极促进循环经济发展,不断加大“绿色包装”材料的研发力度,努力提升宝钢钢铁产品的整体形象和包装质量,于近期成功开发以塑代钢的包装新产品。这种新型塑料包装材料具有延展性和防撞击性强、耐腐蚀性好,且节能环保、便于回收利用等优点,测试检验结果显示,物理化学性能可完全替代板卷产品原来的包装材料。在颜色选择上,经过多方细致甄选,改为时尚美观的浅灰色。经前期包装试用,得到了宝钢股份和终端用户的好评。
 

  在保质量、不浪费的原则下,包装管理部平稳有序地开展包装材质和包装颜色的逐步更换,并密切关注和跟踪产品物流,收集用户反馈,及时跟进客户需求,确保了切换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所有旧包装资材已基本使用完毕,包装材料生产单位和包装现场已全部启用新的包装材料,提前实现了颜色切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