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控股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30

  近日,神华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控股公司在澳大利亚注册成功。该公司的成功注册,标志着神华集团新能源产业在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澳大利亚市场的道路上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神华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控股公司由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神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自2011年12月22日,国华投资公司与澳大利亚塔州水电集团公司签署Woolnorth(乌淖斯)风电场75%股权转让交易合同后,神华澳洲风电项目收购工作小组联合神华国际香港公司,按照神华集团党组的指示,全力以赴准备各种注册资料和手续、商讨研究设立公司的相关事宜,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办理公司注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公司注册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神华澳大利亚清洁能源控股公司成立后,将负责并购澳大利亚塔州水电集团Woolnorth风电场的各项后续工作,并与澳大利亚塔州水电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负责Woolnorth风电场的运营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