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北京公司组织开展“客户服务慰问周”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1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促进“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和“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北京公司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组织16个区县供电公司在1月14日至20日期间组织开展客户服务慰问周优质服务活动。
 

  根据北京公司客户服务慰问周活动的总体安排,各区县供电公司以座谈、客户走访、大客户论坛、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孤寡老人、军烈属以及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居民用电客户发放慰问信、入户开展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全面征求客户对电力企业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及时解决用电困难,塑造电力企业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同时,各供电公司每个营业大厅的营业窗口内悬挂“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宣传横幅,引导员统一佩戴“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绶带,严格按照服务规范为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用电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优质服务,营造和谐融洽的供用电氛围。
 

  活动期间,各区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分队纷纷来到辖区养老院、居民社区等场所开展爱心帮扶活动,检查电源、线路等电力设施运行情况,宣传安全用电等电力知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