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春节黄金周接待游客72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2012年春节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受寒流影响,大范围的降温及雨雪天气,给春节旅游市场带来较大冲击,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积极采取措施减少客观因素对经营的影响。各景区通过创新主题活动、创新营销方式、深化服务理念、加强安全预防及落实等工作措施,保持了景区的稳定经营;各酒店紧抓春节市场契机,策划促销活动,拓展市场份额,精心推出多款主题餐饮、客房推广及特色经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华侨城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
 

  春节黄金周7天,华侨城旅游共计接待游客72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过亿元。其中四地欢乐谷接待游客24万人次,并圆满实现零投诉、零事故、零意外伤害的服务目标和安全目标;北京欢乐谷《金面王朝》演出接待人数及收入分别比去年增长33.3%及82.4%;泰州华侨城充分发挥全面开业后的经营优势,接待游客同比上年增长159%,收入同比增长51%;海景奥思廷酒店与竞争对手相比,取得了总卖出房量、平均房价、间房收益及收入指数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华侨城各景区及酒店春节黄金周的良好经营态势为2012年的市场经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