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核岛役前及在役检查能力验证方案通过国家核安全局批准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3

  1月29日,中广核集团下属台山核电项目的核岛役前及在役检查能力验证方案获得国家核安全局批准。

  核岛役前及在役检查能力验证是根据法国核岛机械设备在役检查规范(RSEM)要求,对役前及在役检查工艺进行有效性鉴定,是实施役前及在役检查的前提条件。作为国内首台三代EPR机组,台山核电核岛役前及在役检查能力验证具有验证项目多、实施难度大的特点。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充分汲取岭澳核电站二期经验反馈,发挥中广核检测公司的专业优势,凭借专业可靠的核岛役前及在役检查能力,该验证方案顺利通过国家核安全局批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