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龙唐电力投资公司积极应对寒潮确保正月供热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7

  春节刚过,一股大范围的寒潮流侵袭黑龙江大部分地区,局部地区降温8至10摄氏度,为刚刚缓和的供热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随着气温聚降,大唐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公司4家供热企业实时调整供热曲线,积极应对降温天气,确保数九寒天百姓家中温暖如春。

  一是提高调度人员的应急能力,密切监测设备运行。为保证设备运行平稳,该公司在对调度人员进行专业知识提升培训的同时,加强对调度人员值班值宿的监督工作,要求调度人员在远程监控室内密切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记录每个换热站运行情况,确保供热系统运行平稳;二是充实供热维修力量,及时解决供热缺陷。为确保及时消缺,该公司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为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备品备件和工具器械的准备,严阵以待,及时处置跑水漏水等突发情况;三是加大抢修力度,全力确保各项及时到位。为方便热用户及时咨询和就近报修,该公司安排检修人员昼夜值班。同时增加对各换热站的巡检次数,在突发事件发生的30分钟之内保证人员、车辆、工具及时到位,全力解决,保障居民供热质量;四是加大储煤的力度,保证“口粮”充足。进入冬季大负荷以来,该公司通过开拓煤源、提高入厂煤量、协调运力等多措施入手,使煤源始终处于安全线之内,确保增大负荷下的安全保供热顺利实现。 

  进入正月以来,该公司所属企业供热形势稳定,顺利实现了“三个零”的工作目标,为黑龙江省创建“和谐龙江”、“幸福龙江”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