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扬州发电公司强筋骨争创龙年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8

  日前,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在总结2011年成绩和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紧扣“创一流”和“管理效益提升年”工作部署,提出以五项重点工作,确保2012年实现“燃机项目取得突破、精益管理得到加强、全员素质不断提升、全面安全得以确保”的年度奋斗目标。

  9F燃机项目是扬州发电公司的生命工程,在一季度拿“路条”已经提前实现的良好开局下,该公司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细排节点进度,形成倒逼机制,全力抓好项目可研和公用系统改造及220MW机组拆除等工作,力争9月底、确保年内燃机项目核准,年底具备开工条件。

  该公司力求在2012年巩固管理创新和星级企业创建成果,深化全面预算管理、抓好经营要素管理、重视能耗指标管理、加大全员绩效管理,突出管理的先行先试,抓细抓实产生效益的关键环节和流程,以管理一流带动创一流工作。同时,加快提升全员的思想素质、能力素质、身心素质,抓好后续人才培养,为燃机生产准备创造条件,打造精干、高效、优秀和管理团队,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除此之外,公司还将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并加大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创建和谐扬电,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坚强的基础和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