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股份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供应商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9

  近日,从武钢股份营销总公司获悉,武钢股份公司成为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网上注册供应商,初步具备向PSA全球工厂供货的资格。

  PSA是法国汽车制造商,旗下拥有标致和雪铁龙两大汽车品牌,位列全球500强企业前100位。自PSA亚洲运营部成立以来,营销总公司就密切关注PSA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战略并多次拜访交流,希望PSA对武钢汽车板产线进行认证审核,为武钢股份汽车板产品应用到PSA全球工厂作铺垫。

  去年10月29日,经武钢营销总公司协调,PSA亚洲运营部物流采购与技术方面的领导及专家到访武钢,参观武钢二冷轧生产线并留下较好印象。12月中旬,PSA亚洲运营部技术专家到访武钢,对二冷轧镀锌产线进行审核。2012年1月,PSA亚洲运营部致函武钢:武钢二冷轧热镀锌产线通过了PSA二方审核,部分钢种已经可以向PSA亚洲工厂供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