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煤业发力节能环保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0

  近日,由华电煤业集团控股的北京华电光耀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组织的评审,取得了国家节能服务公司备案(第四批)。至此该公司自今年起签订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可申请国家和地方财政奖励资金。

  该公司致力于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科技推广应用,是一家着力打造节能服务专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凭借自身优势入选国家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不仅是对其在合同能源管理、自主研发节能技术方面成绩的肯定,也将进一步促进该公司在电厂节能型气化微油点火技术、汽轮机蜂窝式气封改造、电厂锅炉低压省煤器技术等业务拓展,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环境,提升市场竞争力。

  节能服务公司备案是国家为了规范节能服务市场,提高企业实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积极性的一项措施,通过备案的企业实施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经审查认定后,将获得中央财政奖励资金和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